只有KYC批准的虛擬貨幣將被允許在歐洲內使用

    歐洲議會和歐洲聯盟理事會提出修改一項關於防止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的指令,這些指令將需要密碼交換和錢包來識別可疑活動,這一指令包括識別比特幣和其他匿名密碼用戶。

    防止歐盟金融體系用於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將於2017年6月6日起作用。

    歐洲議會5月份批准了一項工作隊的建議,調查某些加密貨幣(如比特幣)的作用,因為有一些廣泛的用法以一些加密貨幣的匿名性而聞名,這些加密貨幣使其被誤用為犯罪目的。

    2014年9月推出的維卡幣onecoin概念已經在2015年開始實施。維卡幣onecoin實際上已經進一步,並開始將其KYC(了解您的客戶)細節實際存儲到其Blockchain(區塊鍊)中。沒有其他人已經採取了這個協議,所以維卡幣onecoin已在這些虛擬貨幣中領先群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卡幣onecoin
    全站熱搜

    joelby17v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